poipiku:1093503

弹丸论破的鬼屋聚会实况(4/完结)

实际上我们出来就去打uno了。私心很想照这个结局……(算了吧

白百合少年蓝。:

王马视角。


稍微有一丢丢最王私货,不影响观看,cp洁癖注意避雷。


1(雾切视角):https://asmoder.lofter.com/post/295ae9_e40c81a#


2(王马视角):https://teensblue.lofter.com/post/30cc2b_e440d1e


3(雾切视角):https://asmoder.lofter.com/post/295ae9_e441517#










“……所以现在,是只有咱们三个人了?”


“看起来是呢,にしし。要等一下吗?”


“等一下比较好吧……”


百田的身影很快就消失在黑暗中了,病房里只剩下三个人。


“那就在这里等一下吧……哇啊!有驱魔令不要过来!”


不知何时走到前面了的梦野突然叫了起来。王马和雾切赶紧走了过去,藏在病床隔帘后的推车女鬼悻悻地退了回去。


“这屋里看来只有这一个鬼了呢。”


“呼啊……奴家好累啊……”


“反正这屋子里也就这一个鬼,梦野ちゃん不如坐下来休息好啦。——喂?有鬼在吗?借用一下你们的床位坐会儿哦——”


“不要!还不如站着比较好!”


王马摇了摇头,两手一摊表示自己也无可奈何:“反正我们也不知道要等多久,前面还要走多久——梦野ちゃん不坐下休息的话等会儿掉队我可不管哦。”


“那、那也不想坐这种充满了阴气的东西……!”


金属碰撞的声音响了起来,梦野惊叫着跳开了病床附近窜到雾切背后去。王马优哉游哉地摆了摆挂着令牌的手:“有驱魔令——还是回去一点比较好哦?不然一会儿他们回来就看见你啦。”


推着推车的长发女鬼不为所动,依旧保持着随时都会飞奔而出把三人撞得人仰马翻的架势。


“哇啊……不听人说话呢。”


向前凑了两步贴着推车和女鬼相对,王马稍稍弯下了腰压低声音:“往后退一点啦,反正你吓我们也没有用——迷宫里的两个人没有驱魔令,吓他们比较有成就感喔?”


“……”


没有反应。王马失望地摇了摇头,准备回到雾切那边去。


“哗啦——”


“——?!”


被突然冲出来的推车吓了一跳,王马也稍稍往后跳了一步。长发女鬼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推着车退到了帘子后面。


“呜哇过分——!我可是好心好意为鬼小姐提供工作情报的说——呜诶——”


不顾王马夸张的哭声,雾切拽了拽梦野:“前面的门后面有东西,小心。”


话音刚落门就被打开,一个披头散发的白衣鬼冲了出来直奔王马而去。


“干嘛啦我有驱魔令诶不要来抓我——诶?撵我干什么??”


“看来是我们停留得太久了。”


“可是、百田さん他们还没有出来……!”


“就是为了分开我们才驱赶我们的吧?那就只能祝他们好运了,にしし。”


王马走在队伍的末端,朝着病房内摇了摇手:“祝你们工作顺利——”


推着车的长发女鬼在王马离开后才抬起手来向着门口摇了摇,在昏暗的灯光下隐约可以看见她戴着的有着环状装饰物的手套。


 


 


“呜啊、又是这些东西……”


“不过是一些假手啦,にしし。不会有什么东西从头上垂下来抓走梦野ちゃん的帽子的喔?”


“哇啊……!我有驱魔令的、不要碰我!”


“并没有鬼,梦野さん冷静一点。王馬くん也是,不要再吓人了。”


雾切带队,梦野断后,三个人穿行在到处都悬挂着断肢和尸块的房间里。


“同样的把戏玩第二次就没有新意了啊——……”


“只是王馬くん根本没在害怕而已吧……!”


“说不定刚才的鬼会突然追上来抓走梦野ちゃん哦?”


“跟紧一点。”


雾切打断了王马单方面的恶作剧,推开了面前的门:“很黑,大家注意。”


 


房间进门以后左手边是一直向前延展的栅栏。


“说起来这里是学校背景吧?为什么会有栅栏啊……”


“谁知道呢——。你想,学校里有迷宫也很奇怪吧?”


“是这样没错啦……”


“当心栅栏里伸出手来抓你哦!”


王马抱着胳膊绕过拐角的置物架。置物架的边上有一只深红色的手骨,他转了转眼珠,在置物架后面藏了起来。


“梦野ちゃん当心这个拐角有一只手——哇嗷!!”


“呜哇啊!”


“王馬くん不要再吓梦野さん了……啊、出来了。”


从屋子里出来是明亮的走廊——其实也只是比大多数屋子多亮了几盏应急灯,但比起只有闪烁不定的蜡烛灯的情况要好上太多了。走廊干净且敞亮,没有杂物鬼影血迹,像是前一天还在运营的大医院——


“呜——哇——呜——哇——”


雾切刚刚拐过走廊拐角,原本一切如常的走廊突然红灯大作,尖锐的警报声在走廊中回荡,背后突然涌出来无数鬼怪,而走廊尽头的大门已经打开——


“快走!”


雾切的步伐从小步疾走变成大步,而后开始奔跑;王马向后看了一眼,梦野似乎还没有意识到她背后都有些什么,但步子也明显快了起来。于是他也跟着奔跑起来,在冲出大门后没能刹住步伐,然后撞到了什么人身上——


“咕、王馬くん?!”


 


听到警铃的同时门也开了,看到雾切奔跑而出的身影时最原就已经站了起来准备去接女孩子们,结果却被摇摇晃晃冲出来的白色身影撞了个满怀。一手揽过王马的腰以免他摔下去,最原向着门里大喊:“梦野さん——?!”


“恭喜通关!”


在外面等候的工作人员们扶住了同样有些摇晃的梦野,和最先冲出来的雾切向休息区走去。王马双手按在被自己撞到的人肩上才堪堪站住,而对方已经先行帮他捋顺头发扯平衣服。


“にしし、最原ちゃん还真是有自觉啊。”


“你们怎么进去这么久?工作人员说20-40分钟就能通关的,你们用了一个小时。”


“和别人组了队,人多所以走得慢了一些。”


“而且王馬くん一直在给我们捣乱……!还有和鬼搭讪……!”


“和、和鬼搭讪?!”


最原脸色大变,靠在他身上的王马一脸无辜的表情收紧了抱着最原腰的胳膊:“没想到真宫寺ちゃん也在里面打工嘛我就说怎么可能有这么好心的鬼——最原ちゃん真的不进去玩一次吗我可以给你带路哦!”


“不、还是免了……”


“喔!你们已经出来了啊!”


四人回头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百田扶着擦着眼泪的罪木也从闪烁着红灯的门口出来了。


“呜、好可怕……再也不来了……”


“哈哈,罪木自己走了那么长一段路不也挺厉害的嘛!”


百田和罪木也坐到了雾切一行人的桌前:“出来以后你们就不见了啊,是遇上什么了吗?”


“停留的时间太长,被轰走了。”


“我就说嘛,雾切看起来可不像是会丢下同伴就走的人!”百田哈哈大笑着,似是对这词鬼屋之行非常满意。他伸出手来,向着雾切一行人:


“大家也算是同甘共苦过了,楼下就有餐厅,一起吃个饭?”


——————————————————————————————


没有啦!


结局是杜撰的,实际上我们出来之后就去打uno了。

评论
热度 ( 23 )

© Asmoder。 | Powered by LOFTER